close

在陸續添購露營裝備但又還沒安排露營行程前,想找個地方練習,一般公園又不能亂搭帳篷和野炊。尋尋覓覓發現到華中露營場有一日遊的方案,只要支付停車費50元和每人50元清潔費,就能在供水電的汽車營位玩一整天。如果過夜的話就是下午一點到隔日中午十二點,假日500平日400,限四人,多一人再多收50。

 
第一次練習 2015.04
這一天搭了迪卡儂客廳帳(Living Area)+迪卡儂天幕(Tarp Fresh Quechua)合體,但是客廳帳邊布的長度和天幕不一樣,所以無法拉撐,覺得不夠好看。
 
第二次練習 2015.04
這一天又呼朋引伴來華中露營場野餐,想說上次搭的不美可能是因為受限於汽車營位寬度有限,因此這次在不影響其他人的前提下,搭在汽車營位後方的草地上。還是想把迪卡儂客廳帳與天幕完美結合,可惜勉強來的終究不美麗,加上這一天風很大,搭的比第一次更糟。
 
第三次練習 2015.06
隔了一個多月又重返華中露營場,這次裝備都已大致齊全,帶了新帳Big Agnes Tensleep Station 6和網購的天幕去試搭。原本前一天就要來試搭,但到了華中露營場才發現被包場舉辦迷彩嘉年華,只好又轉戰野餐好去處大溪頂埔公園。因為在公園不好意思搭帳篷,只試搭了天幕。
 
隔了一天再前往華中露營場,因為前一天週六被包場辦活動沒有人來露營,所以週日整場都空蕩蕩的。但是天氣太熱只能放棄有水有電的汽車營位,搭在草坪區的樹蔭下。
 
這天老婆也進行了野炊進階實習,雖然預計要做什錦炒麵忘了帶麵條,但還是弄出一桌美味料理
 
聽說開新帳有魔咒,我以為是無稽之談,結果在我收好帳篷要準備搬東西上車時下起了超大午後雷陣雨,新帳篷沒有淋濕以外其他還沒來得及搬上車的都淋溼了,包括我全身。
 
有了這幾次練習經驗,對於營地搭建的順序、營繩如何張設、基本繩結等有了基礎。老婆也對爐具使用和料理方式熟悉了一些,再來要露營就比較有信心了。華中露營場真是方便的好去處,大片河濱草地也賞心悅目,接下來等天氣涼了再來一遊吧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中露營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