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沒有跟上單車的熱潮  但是對於日益升高的體重與體脂肪有所警覺

如果不給自己一些誘因出門運動  可能會有成為胖阿宅的危險

去年十月我終於下定決心購入了這台卡打掐~

對單車沒什麼研究  與其挑品牌挑車款  不然先挑家裡附近有沒有好店可以依賴

搜尋到板橋有間EOB可以幫客人組車和保養  雖然量身訂做的組車很吸引人 但費用超出我的預算

組車動不動就十幾萬的世界我實在不能輕易碰觸

板橋忠孝路還有一間KHS也頗受網友好評  剛好KHS也有一台入門的公路車Manhattan 500

於是我就上門去和老闆聊聊  老闆的確是很實在  要超殺的價格沒有  有的是實在的價格和服務

付了訂金之後就期盼著車子的到來~再來就是到店裡開箱了~

IMG_9638.JPG 

老闆手腳很快~馬上就組裝好了~

光有車子還不能上路  必要的裝備也得齊全才行~

IMG_9676.JPG 

又購入了前後燈、碼表、座墊包、打氣筒、備用內胎、挖胎棒等~~

因為很久沒騎單車了~車剛組好騎出店門口的時候還搖搖晃晃的

第一次騎公路車覺得車子好輕好靈活~壓到坑洞感覺好震  但是安靜無聲迎風奔馳的感覺真的是讚~!

IMG_9689.JPG 

最近天氣實在是太濕冷不適合騎車了~

希望趕快有好天氣讓我去戶外流流汗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