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網拍跟二手區真的不能隨便亂逛

上禮拜看到有人要賣一顆價格合理的Canon EF35 F/2

這顆鏡頭評價不錯  最近對焦距離25公分  拍食物好用

在室內拍也不用像50 1.8那樣退遠遠的

考慮了一下就和賣家聯絡面交了

感謝賣家特地從蘆洲過來芝山站跟我面交

雖然他還有24-70L 2.8和小小白IS要賣...不過那兩顆我就只能看看而已了

 

前天又給我逛到有人要賣一台Canon EOS 7

這台是2000年推出的眼控對焦底片單眼相機

品相很新  又剛好可以配手上有的EF鏡頭 (雖然只有50 1.8和剛買的35 F2)

之前用Nikon EM的時候  常常手動對焦失敗被艾迪婆恥笑...

買了這台就可以AF了~!  而且還有超炫的眼控對焦~!

十年前的產品了居然有讓你眼睛看哪裡對焦就對在哪裡的酷炫功能~!

於是我又趕緊跟賣家聯絡面交時間地點了

但是回家跟艾迪婆報告的時候被罵了.....

說我亂花錢又沒有先報備...

上次買35 F2就先斬後奏了這次又想來同一招?!

我只好很小聲的說...沒有阿...我只是怕被人家買走先訂起來呀...

後來我心虛的思考了一下  還是傳簡訊給賣家說抱歉得取消交易了

 

 

但是後來我還是流連忘返的在網上逛

居然給我看到一台價錢只要一半的~!(雖然相機蒙皮狀況不佳但不影響功能) 馬上跟艾迪婆重新報備

昨天順利面交入手了~~~

功能一切正常  但是蒙皮膠跑出來發黏了,摸到手會變黑黑的

於是我先動手除去黏膠  用高科技海綿好像有一些效果

去除蒙皮黏膠  

 

清理完之後的照片如下

Canon EOS 30 Date 

我終於也有機頂LCD了~~ XD  

機頂 

我終於也有機背的轉盤了~~

背面 

乾淨的底片室

底片室 

賣家附贈兩顆專用電池~

使用兩顆CR-123A 

 

裝上EF35 F2

Canon EOS 30 Date 

明天就裝上底片來天元宮拍照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